9/ 5(三) 晚上7點~9點 《完美履歷撰寫及面試技巧 林欣彥老師》
內 容: 撰寫一份完美的履歷表以及與面試主管的第一次接觸中合宜的禮儀、流利 的對答,以充分的行銷自己並取得適合自己的工作。

9/19(三) 晚上7點~9點 《創意激發創業智慧 李書妏老師》
內 容: 確認創意創業者或創意企業者的成就和概念;提供機會讓有志創業人士分 享已成功創業的典範人士的成功心得﹔及鼓勵及激發學員創業新靈感。

10/3(三) 晚上7點~9點 《服務禮儀及工作態度 杜裕欣老師》
內 容: 為了順利進入職場,必須先對於現今工作環境有所認知,開啟與外界接觸 的大門及有效的自我行銷以拓展人際關係。

10/17(三)晚上7點~9點 《創業經營秘笈大公開 廖玉鳳老師》
內 容: 邀請業界女性創業家分享創業經驗,有效強化女性經濟實力及建立自信心。


課程費用:完全免費(需繳交身份證影本)
聯 絡 人:簡秀娟 / 04-22434709
傳 真:04-22434707
線上報名:課程網頁】/【線上報名



※名額有限~請盡早報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