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燕媽媽的故事

文/小燕媽媽
圖/活動照片








單親7年了,回想過去成為單親的心路歷程,面對婚姻的結束,那種精神壓力真的好難熬,也好痛。當然,在社會大眾的印象中,單親大多是困苦、弱勢的,所以,對於喜歡將自己打扮的有自信、漂漂亮亮的我,總不免受到他人指指點點的眼光,認為「這麼有錢還要使用免費的社會資源」等質疑,對於諸如此類的評論,我真的無法接受,誰說單親家庭就一定得躲在陰暗處?

然而就在我對社會資源感到灰心與失望之際,從報紙上看到向晴中心正開辦暖暖芽子烘焙班,而自己又對烘焙很有興趣,希望未來能在烘焙上開創屬於自己的天空,因而與向晴有了第一次的親密接觸。在向晴暖暖芽子烘焙班中,除了認識了好多好多的朋友外,更重要的是,「向晴讓我與夢想更靠近了」,在這裡,我看到生命中的希望與感動!

雖然在單親這條路上並不輕鬆,但值得開心也讓我感到欣慰的是,我有兩個貼心的雙胞胎孩子,他們的自律性很高,也會主動幫忙做家事,讓我覺得很放心,也很感激孩子對我的體貼,我好愛、好愛他們!也因為有這份力量支持著我,我會更努力的生活,不會被困境打敗,永遠都要美美的愛自己!而這種發自內心的自由,就是幸福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