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本發送407封、三本發送238、一本發送31本…』
昨天又完成了季刊發送的工作…
看到2007年冬季號出刊,就有一種特殊的喜悅
再看看冬季號的封面…
才驚覺~~聖誕節要到了哩!^^"

冬季號的封面『聽生命在唱歌,陪孩子一起向悲傷說Bye-bye!』
又是另一主題與資訊的分享
阿編仔不得不讚賞一下我們家季刊的主編 – Fion

咦?對了…那……你收到了嗎?


向晴已經製作了共十三本季刊
從2003年的秋季號主編為Migo至2005年冬季號共五期
到2006年春季號主編為Fion至今共八期
有那種時光飛逝哩!

不曉得有沒有人和阿編仔一樣在收集向晴季刊厚
阿編仔從第一本2003年秋季號收集到2007年冬季號 (感覺阿編仔有書本收集狂的症狀)
每一本季刊的封面都多采多姿,且主題都明確有意義
但是…有沒有人發現,2003年秋季到至今,應該是要14本季刊
阿編怎麼只收到到十三本…




此時有二個資深的老向晴員工云:
『吼~你有健忘症哦~2004年秋季號出刊時已經靠近十一月了…就少了冬季號嘜!』
阿編仔云:
『啊!是哦…我還以為我收集錯了!= =" 原來如此』

哈…那…有沒有和阿編仔一樣呀?
已經收集到向晴季刊完成的嘜?
那來列一下…所有的主題
讓大家回憶一下~

2004年秋季號:舞動「暖暖」微風 (舞動暖暖微風– 吹起意對待的暖流)

2005年春季號:手心希望 (手心希望– 許一個掌握在手心的新希望)
2005年夏季號:心晴嬉遊記 (心晴嬉遊記– 悠遊好心晴)
2005年秋季號:EASY' 好漾生活 (Easy Time– 踏出成功尋求協助的第一步~你也可以!)
2005年冬季號:單親窩心公寓.溫馨享年獲 (溫馨享年獲– Let's Party!)

2006年春季號:富爸爸、富媽媽~FUN心理財趣 (FUN心理財趣– 如何當個理財高手)
2006年夏季號:我的Sunny Day~摩登享節趣 (我的Sunny Day– 單親家庭摩登享節趣)
2006年秋季號:小阿力的大學校~Easy上學去 (小阿力的大學校– Easy 上學去)
2006年冬季號:烘焙心世界~你也可以讓世界變的更美好! (成功創業– 創業達人~你也可以)

2007年春季號:親親我的寶貝~孩子,我們永遠愛你! (做孩子永遠的父母– 讓孩子不再當夾心餅乾)
2007年夏季號:單挑青少年~你也是孩子的心靈補手! (單挑青少年– 你也是孩子的心靈捕手)
2007年秋季號:關懷333…單爸有靠山~讓單親爸爸獲得關懷、瞭解與力量! (單爸有靠山– 台中市單親爸爸需求及生活狀況調查報告)
2007年秋季號:聽生命唱歌~陪孩子一起向悲傷說Bye-Bye! (聽生命唱歌– 陪孩子一起走過悲傷)




分享了阿編仔我收集的季刊後…
呵…有沒有也有想要索取的衝動哩!
如果你是那個一直沒有收到季刊的朋友嘜~
歡迎你留下「悄悄話」告訴我們想索取這個免費的季刊!
一季一次的好資訊,可以分享給有需要的朋友!^^
也可以一起和向晴為單親加油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