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週末哩!
阿編仔沒有忘記,不過阿編仔還是想感性一下


昨天我晚上十二點半還沒有睡
看著電視播著「超級偶像」的新廣告
是「江明娟」節目宣傳廣告
找了許久,廣告是沒找著了
不過,江明娟曾經比賽的畫面也是感動


看著看著,心裡難過了好一陣子
正在想,這樣的力量和感受
就是衝擊著孩子的小小心靈







看完八分鐘的影片…(當然後續的評語…可以跳過)
得先聲明的…
當然不是鼓勵著大伙要去參加比賽
也不是想要大伙去看「超級偶像」這節目
只是,江明娟的夢想,影響了阿編仔我一小部份的感動
她喜愛唱歌,這是她的夢想
但阿編仔在意的點…
是她內心放著那個幼小時母親給予的最大傷痛
雖然他只是淡淡的說『可是印象非常深刻』
可是相信那樣的影像,常常在依賴親友時在腦海裡重覆撥放
離開了,原諒了,期待的,感恩了
最讓她覺得幸福的,也是聽起來最幸福的…
『可是,我有一個很好的爸爸』


單親身份的阿編仔
也思考這小小的點…
看著歌重覆播送、細品味著


把最後二句重重的放在心上
送給大家
只要心中充滿愛 就會被關懷
不管是不是單親,相信都需要被多一點關心和關懷
請相信那是一種力量、那是一種希望


--
我想有個家
作詞:潘美辰 作曲:潘美辰 演唱:潘美辰

我想要有個家 一個不需要華麗的地方
在我疲倦的時候 我會想到它
我想要有個家 一個不需要多大的地方
在我受驚嚇的時候 我才不會害怕

誰不會想要家 可是就有人沒有它
臉上流著眼淚只能自己輕輕擦
我好羨慕他 受傷後可以回家
而我只能孤單的 孤單的尋找我的家

雖然我不曾有溫暖的家
但是我一樣漸漸的長大
只要心中充滿愛 就會被關懷
無法埋怨誰 一切只能靠自己
--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