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朋友
新年快樂!
快要過農曆年了,去年的忙碌,有沒有稍稍告一段落了呢?

從九十三年六月起,兒福聯盟接受台中市政府委託,開始耕耘台中市向晴家庭福利服務中心,期待透過我們的努力,可以讓台中市的單親家庭,都感受到更多幸福和溫暖。在這段和大家相處的過程裡,除了因著更靠近和更瞭解、能規劃更適合大家的服務內容,我們也在一點一滴的對話互動裡收穫滿滿。

這段時間,我們在個別輔導部分總共服務了7,276人、9,978人次,辦理405場大大小小的活動、有104,154人次參與,除了原有的個別輔導、家長團體、講座、子女團體和營隊、喘息活動之外,這些年來,我們陸續開展了不同的服務方案,包含倡導單親爸爸議題的調查和記者會、走出自己品牌的暖暖芽子烘焙坊、歡迎大家回到這裡一起共度團圓的佳節聚會…等,九十六年我們更重新做了網站改版、增加部落格,希望用更多方式,增加跟大家互動的機會,也藉由網路的便捷,讓我們服務的訊息能推廣給更多需要的家庭,這部分我們得到許多家長的迴響。

未來,為了能把大家的愛更凝聚在一起,我們會花更多心力在佳節型聚會的辦理,歡迎大家一起回到向晴的娘家過節,同時並鼓勵大家以社團成立的形式,增加相互支持與交流的機會,當我們的愛交流得越多,從心出發的力量相信也會益發穩固寶貴。

這些年,向晴中心有賴來自各個角落的你,跟我們一起伸出愛的雙手,
感謝一路以來,和我們一起努力的每個家庭;
感謝一路以來,為我們無償付出的志工伙伴;
感謝一路以來,義務協助我們的顧問律師朋友;
感謝一路以來,幫忙我們將成果化為實際物項的廠商大哥;
感謝一路以來,提供我們最大資源和協助的社會局長官;
感謝一路以來,給我們最大後盾和支持的兒福聯盟全體同仁;
還有還有,感謝一路以來,陪著我們一起關心單親家庭的社會大眾;
因為大家的點滴投注,向晴的耕耘才能更貼近大家,也有更多累積。


新的一年,讓我們繼續攜手一起加油
打造用愛支持單親家庭的環境!

預祝大家都可以享受生活裡的每一天!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