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向晴家庭福利服務中心

單親家長支持性社團
97下半年規則調整公告



在97年上半年社團運作的執行中,我們看到許多社團的用心與蓬勃發展,這一點要好好肯定大家以及辛苦的各位社長。

社團的成立,是一個鼓勵性質的服務方案,希望可以協助單親家庭間有更多的串連,也希望能夠鼓勵到更多家庭,而為了讓社團能夠延續推展、讓資源能公平的分配、也讓更多的單親家長能夠加入,故將有以下的調整公告:




  1.  加入社團申請:
    未來要加入社團者,加入前需完成資料表繳交,並備妥附件(照片、戶籍謄本影本)、社長簽章後,才算是正式加入社團,補助起算日自繳交資料表日起算。



  2. 經費補助的調整:




    1. 基於資源有限,且公平分配之故,自七月份起,每人每月以申請兩次補助為限,中心將不再限制社團運作總次數。


    2. 若孩子參與聚會需自行安排好托育事宜才可申請補助。







  3. 器材與場地租借:




    1. 器材租借需向中心工作人員填妥器材租借表,若損壞則照價賠償。


    2. 場地使用時,請維持場地整潔,並於使用後恢復原狀。









台中市向晴家庭福利服務中心 / 台中市政府委託兒福聯盟承接


中華民國97年7月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