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主旨:
暖暖芽子烘焙坊之單親家長有鑑於「母代父職」或「父代母職」的弱勢單親家長平日育兒之辛勞,將心比心期待能讓他們也在母親節裡和孩子一起享受過節的溫馨氣氛,主動推出心型乳酪蛋糕商品並接受民眾訂購,期待能藉由商品的推出同步來回饋單親,邀請社會大眾一起來做公益,為弱勢單親家庭募集母親節蛋糕。即日起歡迎民眾踴躍訂購。



募集說明:
1. 募集方式:凡烘焙坊接受民眾訂購乳酪蛋糕,累積乳酪蛋糕十個即回饋弱勢單親一個
      並將累積訂購之數量公布向晴部落格中供民眾查詢。訂購越多,就可以讓
      更多的弱勢單親家庭在母親節享用蛋糕,歡迎踴躍響應。
2. 募集時間:將於04/01起至05/03為止,活動所募集到之蛋糕將於05/04~05/10期間送出。
3. 活動募集之蛋糕將主動提供予台中市向晴家庭中心服務之弱勢單親家庭。



 ::: 訂購徵信公告 :::
訂購徵信公告 4/23 更新








 



訂購方式:
1. 凡單次訂購滿2,500元以上者,可享受免費低溫宅配到府之服務。
2. 為考量單親媽媽們之工作及製作安排,製作時間均安排在週二、五;
 受理訂單後,約兩個工作天完成,民眾可自取或自費以宅配方式取貨
 (需預收宅配費用)。
3. 訂購專線:04-2202-2210  傳真:04-2206-4433
 訂購地址:台中市北區民權路400號3樓
4. 因本中心為台中市政府公辦民營單位,依法不得開立收據及接受外界捐款,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付款方式(確認付款後運送)
1. ATM轉帳者:請傳真或來電說明轉帳人帳戶後5碼及姓名、地址
2. 金融機關匯款者:請傳真或來電告之匯款人姓名或直接傳真匯款單。
3. 轉帳與劃撥帳號:國泰世華銀行台中分行  006-03-0115307
          總行代號:013
         收款人: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承辦之
            「台中市向晴家庭福利服務中心」






下載訂購單:乳酪乳酪蛋糕–訂購單.doc



下載E-DM:乳酪蛋糕E-DM.pd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