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時,我那三歲的女兒,用小小的手臂,抱著我的脖子說:「媽媽,我會保護你,你不要害怕」


~安安媽媽



我帶著已便便滿褲小孩,狼狽的進入超商借廁所,超商服務生不但熱心幫忙我整理小孩,還幫忙代叫計程車,讓我可以順利的回到家


~噹噹媽咪



我很謝謝我的老闆,願意給我這工作的機會,以及體諒我一個人必須照顧孩子的壓力,讓我能夠順利接送孩子上下學


~小明爸爸



在這冷冷的冬天裡,在這吵鬧鬧的社會中,在我們也許低潮時刻,
有時候,也許,有個人給了一句暖暖的話,就讓我們感受到無限的力量;
也許,有個人幫了個暖暖的小忙,就能開啟我們希望的大道。

你曾經接受過暖暖的小故事嗎?
你曾經有給過暖暖的小故事嗎?
還是,你曾經有看過什麼暖暖的事情,而感動不已的嗎?

向晴很歡迎你將這些故事與我們分享喔!

【徵稿條件】
徵稿內容:我的暖暖小故事
徵稿字數:約300~500字。
徵稿日期:即日起至97年3月31日止。
投稿方式:1.郵寄至向晴中心,註明”徵稿暖暖故事大串連”
     2.以E-mail或傳真方式傳送        

【注意事項】
1. 徵稿文中需附上:(1)真實姓名、(2)筆名、(3)聯繫電話
2. 寄送與傳送徵文後,需來電向工作人員確認。
  電話:(04)2202-2210#14 劉小姐
3. 投稿作品不可以抄襲他人創作喔!
4. 作品若未經採用,中心將不另行退件,若一經入選即致贈精美禮物。
5. 向晴中心保有入選作品之修改權、出版權、轉載權…等。
6. 入選發表:將於下一期向晴季刊中刊登,以及公布於向晴網站 / 部落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