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3547719.8209.gif

阿編仔中猴了!

你看你看…好漂亮哦!~
帶著大朋友小朋友
一起在台中市過聖誕節吧!

 


 

台中市府點燈 迎接歡樂聖誕節

 

913628013.jpg

大台灣 更新日期:2008/12/06 00:25 邵鈺敏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邵鈺敏】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將至,為帶給市民一段難忘的佳節時光,台中市政府特別於市府前廣場裝飾銀色聖誕樹,今(5)日下午五點時舉辦點燈活動,2008年12月份,每逢假日也會舉辦音樂晚會及電影欣賞,與市民共度歡樂聖誕。

  台中市長胡志強表示,今天天氣變冷了,很有聖誕節的氣氛,今年的聖誕樹還結合旋轉木馬,讓參觀民眾亦能體驗兒時坐木馬的樂趣,增進節慶團圓氣氛。  新聞處表示,今年聖誕樹主題以「銀星」、「閃亮」、「尋夢」為設計概念,直徑12公尺銀色旋轉木馬為聖誕樹基座,12.5公尺高的樹體以銀色松針為主,頂端以LED燈製作線條型府徽,而立體城堡造型圖案則依附著銀色聖誕樹。

  當聖誕樹的電源啟動時,懸掛在聖誕樹上面的燈泡與燈飾,惠隨著旋轉木馬音樂,翩翩起舞,將聖誕節氣氛及活動意義表露無遺。聖誕樹前的兩個低矮圓型舞台,提供每週六、日節目表演及民眾拍照用。充滿歡樂的銀色聖誕樹,將從12月5日點燈後,一直陪伴市民至12月28日。

  銀色聖誕樹和湖心亭造型的薑餅屋,也於今日閃亮登場,現場並邀請光復國小、聖雅各幼稚園、泰雅原生舞傳及玩BAND樂團進行表演,精采的內容,帶給民眾滿滿的聖誕情懷;廣場並備有咖啡行動車及休閒桌椅,讓民眾能夠徜徉在月光下欣賞活動內容,現場參與的市民,前500名還可依號碼牌領取精美聖誕紀念娃娃。

  除了點燈之夜外,12月6日至28日,每週六、日19:00-21:00的賞燈之夜,除了播放聖誕經典電影外,還有薩克斯風音樂及國標舞、街舞表演,以溫暖樂章與熱情舞蹈為繽紛聖誕增添色彩,歡迎市民到市府前廣場同歡。(攝影/邵鈺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