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家庭在社會上已經是相當高的比率

你身邊有沒有也是單親的朋友呢?

或者,你心中認為的單親家庭是什麼呢?

阿編仔想要募集『你想對“單親家庭”想說的話』…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一起留下你的『心內喂』吧!

  • 絹絹說:》"認同"是支持走下去的力量!!
  • Tina說:》妳是爸爸最愛的小寶貝,為了妳~爸爸生病那麼久,忍著痛加油了7年,就是因為他好愛妳,只是他真的太痛了,現在換我們要很愛很愛他,讓他不痛去當天使,當 天使他就不會痛了,下輩子爸爸會身體健康陪妳長大,不要難過~因為妳還有最愛妳的媽媽和哥哥,我們要一起記住愛我們的爸爸~
  • 圓圓說:》單親不可怕ㄝ ,太在意別人眼光讓人不輕意啟口.也不對別人說離婚的事實.更不知如何跟小孩說父母已離婚的事.


  • Jessica說:》我們都很堅強跟勇敢的,甚至我相信也有些單親爸媽也具有生活的幽默感的,能夠用這種正面的向上力量讓自己過的開心,希望大家一起加油!
  • 說:》愛的母親,以及所有單親父母們,心中的苦,身為孩子的我們,心裡明白,心存感恩,你們辛苦了!
  • 潔咪說:》我也曾是單親家庭長大下的一員。沒有人願意在單親的環境下生活,但不管是身為單親的大人或小孩,至少都要學會往前看。單親的生活並不可怕,重要的是,學會用怎樣的心態來生活。
  • singlem說:單親與否不是重點,有沒有愛的存在,才是家庭成員幸福與否的關鍵。
  • 芙芙說:》把拔突然去當小天使了,讓我不得不變成單親家庭的小孩..但是我還有馬麻..我會記得馬麻不時的叮嚀~要當個happy babyㄛ!


  • 沛勻:》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 佑伶媽媽:》單親已經很辛苦了,一個人的收入不夠,希望可以有工作穩定的收入
  • 忠孝路的尤物:》希望日子能好過一點,大家都平安
  • 蓁蓁:》多賺點錢啦!
  • angle:》單親爸爸和單親媽媽,您们辛苦了,希望政府能伸出援手幫助單親家庭的健保費用和國民年金,因為單親家庭賺錢真的很不容易。

  • 丸.Wan說:不管是什麼樣的家庭背景,永遠都是平等的
  • movielin說:單親,對孩子,是種無奈但又不得不接受的事實!單親,無論為人父或為人母,是種不得已但期待重生的決定!
  • Migo說:要加油哦!
  • 怪獸說:幸福就在自己手中  珍惜擁有
  • ㄚㄚ說:單親也是我的親人,單親也是一個家庭


  • 飛姊說:天天開心、天天快樂
  • 很重Fu的人說:加油!加油!加油!
  • 菡說:》祝福你 也祝福我, 加油:">
  • maggie26說:》單親家庭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暴力家庭。
  • inky~說:》親愛的拔跋、麻麻,因為有您的陪伴,寶貝的笑顏無所不在,因為有您的付出,幸福就在不遠的前方,GOGO加油喔!


  • 月招:》希望新的一年國運昌隆,自己身體健康,日子能夠更充實有自信
  • 茹茹媽媽:》家人身體健康,找到工作,孩子的成績可以優秀
  • 宏宏媽》能找到好工作,希望孩子快快長大
  • 羚:》祝大家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孩子能夠健康就ok了!
  • 宥仔妹:》呵!希望我自己可以長高,希望媽媽健康平安

 

  • Ray說:》單親家長有更多的辛苦,單親孩子需要更多的努力,但這都能讓單親家庭更加堅強,請加油!
  • 需仁說:》要更懂得珍愛自己,珍惜自己,你們一定可以擁有完整的靈魂與生命
  • J 說:》我娘也是單親家庭的小孩,但是我覺得她是一個好媽媽好太太!!單親家庭不可怕 還有許多未來和希望 大家加油: )
  • 丞丞:》當妳(你)覺得累的時候,請記得“痛不痛無法選擇,但苦不苦是可以選擇的。 你可以選擇痛苦,也可以選擇痛快。 你可以痛,但不必苦。”孩子是上天派來的天使,和他一起加油!
  • 小咪說:》雖然辛苦也心酸,心中有愛,是最大的安慰與鼓勵,你是最偉大的!~


  • 阿編仔說:》單親家庭不是問題家庭,單親無所畏!!!!
  • QTogether管理員說:》請堅持走下去 , 這個社會還充滿溫暖的,加油~ 單親家庭~
  • ♪♥ⓢⓒⓐⓡⓛⓨ♥♡° ♫說:單親家庭的小孩*也可以很健康很開心的長大~請給予他們更多的掌聲!!
  • 隱形 增高鞋墊說:加油~ 孩子~ 因為你會比其他雙親家庭的孩子更堅強~ 你會比他們更早熟~ 你~~~更懂事~ 所以你會比其他人更早擁抱幸福~
  • @~守護藍天~@ 說:我也是單親家庭喔!沒有媽媽 . 但是我每天還是過的很順利阿!也沒有因為這樣而有什麼憂鬱症或自閉症 . 所以單親家庭的各位 . 一起加油八!


  • 柚子去皮 說:加油!至少你不是一個人!
  • 單親美少女說:不用在意外界的眼光
  • 山下の笨說:我不是單親家庭,可是我身邊有單親家庭的朋友。他每天依然開朗的笑著,也很愛搞笑,很幽默,他說過:「雖然會想念媽媽,可是我還有爸爸還有朋友啊!」所以單親家庭們,加油!
  • 說:單親家庭不可怕不討厭,它不是
  • Dean說:加油~ 你們會擁有很獨立的能力


  • 怪咖的生活情說:》單親加油....
  • ☆╭笨拉╮☆:》單親有時是逼不得已,但是無論如何,勇氣是必要的,加油啦~單親家庭
  • 淑娟媽媽:》景氣好一點,政治平靜一點,愛台灣多一點
  • 芓芓》希望大家身體健康,爸爸可以有工作收入,有錢錢
  • 黃媽:》希望我的孩子都能夠平平安安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