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隔線

在3/27星期六的下午,向晴中心開辦了「就業職場不迷惘」
請到就業專業講師盧桂美老師來為大家說明如何挑選自己適合的職業,在就業前該做何準備課程。

在課程中,老師提到了公司為什麼非你不可,你要如何讓公司看得見你,我門自己的優勢在哪裡,要如何將我們的專長轉為特色,專長和興趣的結合該怎麼做。老師也分享了很多就業的資源該如何使用,例如:就業諮詢的管道、職業訓練諮詢、電腦學習券如何取得、托育津貼的申請等等,參加課程的爸爸和媽媽在課程中也相當熱烈的討論,也將自己有的問題一起共同討論,除了老師之外,其他的同學也能給很多意見的提供。

單親就業確實不容易,除了要背負工作壓力、經濟壓力外,還要背負照顧孩子的責任,在課程中,老師說:我們的過去不能決定我們的未來,老師透過自己的經驗分享,如何從失業破產到重新站起,如何拓展自己的人脈等等的分享,老師給了很多力量,為單親家長注入了希望。

如果您來不及參與三月份的就業講座,沒關係,四月份又要開始嚕~老師將帶領大家一起討論如何創業、如何網拍等,介紹職業類別與就業資源給大家認識哦~想要了解的爸爸/媽媽們,這次的機會很難得,千萬不要再錯過嚕~

 

報名方式:

  • 參與對象:設籍或居住台中市之單親家庭家長,共計40名。
  • 講座地點:台中市向晴家庭福利服務中心 (民權路400號3樓~婦幼館)
  • 講座時間:4/18(六)13:30~16:30(提供托育服務)
  • 參與費用:免費,但須繳交材料費300元/場。請於報名後三天內繳交,以完成報名手續。  
  • 繳費方式:親繳或匯款/轉帳。銀行代號:013  銀行帳號:006030115307
  • 匯款戶名: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 匯款備註說明:報名兒福聯盟承接之向晴中心,【家長團體(含場次日期)】保證金
  • 報名方式:請以電話、傳真方式報名。傳真報名者,請於傳真後致電至中心確認,並於講座開始前至本中心攜帶相關驗證文件(如戶籍謄本)確認,額滿為止。
  • 聯絡電話:2202-2210#14  傳真號碼:2206-4433  聯絡人:劉小姐

更詳細的活動內容» http://single.children.org.tw/activity/activity_01.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