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事庫

還記得阿編仔在內心的掙扎一文裡,不斷的自問自答

也看過阿編為了部落格經營中軟硬想要兼施的心情為難

這段期間,阿編徹夜難眠…終於,想來個轉型大改革了

 

以下為二者的區隔:

Pixnet (痞客邦) 的向晴,將是【迎向晴天.擁抱幸福】:
此區將較為生活化或娛樂性,張貼較為有趣的事物或者活動張貼的區域,換句話說,關於向晴生活、活動、拉哩拉雜的(這樣說就不專業了)~將會在痞客邦裡的向晴,完全呈現!
也許會有三不五時阿編在這裡三八亂說話的自問自答,也或許會有來點感性的活動分享!想多瞭解向晴…到痞客邦Pixnet找向晴就對了!

Yam(天空)的向晴,將是【向晴 – 時事庫】:
此區將較為新聞或時事回應區,將由環境造就言論的產出,多半給於比較即時回應的部份~或者是當下話題的探討!~要說這裡有沒有感性?也有!要說這裡很生硬!當然可以說的比較專業
要說這裡很時事很潮流,那更為切合此感受!~若您對於時事有興趣,對單親相關時事的評論也想參一腳,歡迎到天空Yam找向晴說說!~

 

以上…你瞭解了嗎?

只是…時事庫『愚人節才開張哦!(沒騙人的~不開玩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