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一個人,是世界上最美好、最溫暖的感覺
摘自【給你一個充滿力量的吻】一書

100_4801.jpg

台中民權路上,你可以發現有一群人努力、投入在台中市單親家庭服務裡,他們可能是你不認識或是認識的阿嬤、阿公、還是媽媽、爸爸、叔叔、阿姨、甚至是哥哥、姊姊、弟弟、妹妹;

他們也許是正在上班、在家、待業中,或還在唸書的大專生、高中生、國中生、小學生等,他們來自四面八方,職業千奇百怪

但他們絕對是你們身邊之中任何一個人、甚至也可能是你們自己。

他們大大小小都投入、耕耘在這個志工園地,為著單親福利服務盡自己的一份心力,散發自己愛人的能力。

向晴中心的小太陽志工隊,成立於93年6月,從開始的一個人、二個人、三個人…到現在服務人數二十多人,甚至人數都還持續增加,準備投入為單親家庭進行服務。

他們也許是在服務台上的接線、諮詢;
或是為著單親家庭黏貼活動道具、找新聞資料、親職資訊;
還是在團體室內的托育孩子,當個孩子王,與單親孩子們一起重回童年;
甚至會是出現在單親親子喘息活動上的展現活力,讓單親親子記憶住最快樂的一天;
還是出現在為單親發聲的宣導活動,近距離接觸民眾,作一個捍衛單親福利的代言人。

在這,他們創造許多屬於自己服務人生的記憶,也為單親家庭加入更多的暖流,豐富單親家庭的生活。他們服務光芒四射,擁有愛自己的能量,願意散發愛人能力,讓愛傳出去,給自己、給人、給社會有更多溫暖的注入。

「Love power」愛的力量,正在向晴小太陽志工隊發酵中,你是否有意願與我們一起去愛人、一起將美好、溫暖感覺傳播出去呢?

歡迎大家加入向晴的小太陽志工隊,讓自己心中的愛可以傳遞更遠,歡迎你~~

若您願意投入向晴中心,為單親家庭盡自己的一份心力!
歡迎來電與向晴中心的志工督導聯繫哦!^^

電話:04-22022210 轉 12 黃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