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晴連連看…
.向晴官網:LINK (向晴中心的官方網站)
.向晴志工:(看看這些有活力熱情的志工們,輕鬆對話)

2009-07-25_103309.jpg

哈哈哈哈哈 (仰天長笑~)
阿編仔瘋了!真的…這不是在騙大家的!
丸仔懷疑阿編仔似乎有『長頸鹿上癮症』~

最近阿編仔在迷研究CSS…
才剛開始研究而已,它的博大精深說真的讓阿編仔一個頭二個大
而且目前也只能搞定一些初級的變化!
改改圖呀、改改位置呀、改改顏色呀!
然後無聊的把宣導品上會出現的圖案硬要坎在噗浪上

你有玩噗浪嗎?來嘛~一起玩噗浪嘛
如果妳已經有在玩噗浪的話…
請……
也幫向晴一起宣傳呀~(拜託)
我們的畫面很簡單的…也很平凡的!(哈)

“很弱的推銷卻還是硬要銷出去”

推出去的話對向晴的宣導也是一件不錯的事!
上面有簡單的標語呀『單親無所畏』
還有我們的地址呀!~
當然還有我們的電話哩……
如果你願意……在噗浪上使用向晴的佈景
阿編仔會感動的痛哭流涕的!

點我→ 直接套用向晴噗浪佈景

非常感謝啦!^^~

創作者介紹

迎“向晴”天.擁抱幸福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禁止留言
  • jamy77
  • 玩噗浪
    阿編仔 真是 走在時代尖端呢 :)
  • 哈哈,沒有!玩“臉書”的才是吧!^^"
    Jamy有玩嗎?…

    TWsingle 於 2009/08/01 11:08 回覆

  • jamy77
  • 我沒在玩

    因為不會玩 xDDD
  • 呵!沒關係啦~網路可取代性很高呀!
    而且jamy的網站已經很有人氣了!^^

    TWsingle 於 2009/08/04 15:5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