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次許願是什麼時候了嗎?許願的時候是美好的。

還記得上次作夢是什麼時候了嗎?作夢的時候是快樂的。

在這個歲末年終的日子,邀請所有的大小朋友一起來許願,一起來作夢,

希望明年我們可以帶著這個願望出發,

為生活增添一點樂趣,為生命創造一些可能,

下一個轉角也許就是你與夢想相遇的時候喔!!


『I WISH 我希望』強力募集您與孩子的夢想與願望
歡迎您用文字、圖畫、照片等各種形式,與我們分享
【徵稿條件】如下……

 

 

徵稿形式:文字限500字以內、圖畫限四開圖畫紙、照片限電子檔、1024×768像素以上。
截稿日期:即日起至99年1月31日止
徵稿對象:設籍或居住台中市之單親家庭父母及子女
投稿方式:請以郵寄或E-mail方式傳送作品,請註明參加『I WISH我希望徵稿活動』。郵寄地址:台中市北區民權路400號3樓、E-mail:single-parent@cwlf.org.tw
徵稿獎勵:稿件經錄取後,將於春季號季刊中公布錄取名單及作品,預計錄取四件作品,經綠取者可獲得價值500元禮券。

【注意事項】

  1. 作品需附上:(1)真實姓名、(2)筆名、(3)聯繫電話
  2. 寄/傳送作品後,需來電向工作人員確認。電話:(04)2202-2210#16 黃小姐
  3. 投稿作品不可以抄襲他人創作喔!作品若未經採用,中心將不另行退件,作品若經入選,向晴中心保有入選作品之修改權、出版權、轉載權…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