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棒  幸福是…發現好吃又便宜的東西

幸福大使/小天使同學

我的幸福時刻:

小天使同學.jpg  

吃東西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三五好友成群在一起吃吃喝喝聊聊天,會超開心的!!
所以小天使我常常會搜尋別人推薦好吃的東西,然後約別人一起去!!
有一天‧‧‧小天使的小天使買了幾串東西來我家聊天,
他說這家東西超好吃的哦!!
小天使我忍不住的把它擺在盤子上照相,
再拿出冰涼的紅茶一起享用~
結果!!
他真的超好吃的ㄟ~尤其是培根類的東西~出乎意料的好吃~推推推啦~
吃了一次我就愛上他了~有一種發現驚喜的感覺哦~~嘻嘻~~
這種吃到好吃的東西,又有驚喜的感覺,真的好幸福哦!!
而且,我的小天使說,只要我想吃他都可以幫我買~人好好哦~
所以,我也不知道這家店在哪裡~~叫什麼名字~~哈哈!!
結論就是~~有小天使真幸福!! ^^


 

 

第十三棒,接住囉!!~
[幸福接力賽說明請點選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