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棒  幸福是...當孩子的大天使

幸福大使/三隻小豬

我的幸福時刻:

三隻小豬.jpg

「最幸福的是曾做你的天使.................」
每當聽到梁文音的這首歌,總讓我感動不已!

轉眼間,爸爸已經離開我們十五年了,
從小被爸爸捧在手掌心上,
直到結婚、生子.....依然!

感謝爸爸、媽媽從小給我滿滿的愛,
讓我能夠勇敢的面對困境!
如今,
我除了代替爸爸給媽媽幸福,
我也要當孩子的天使,
把爸爸給我的幸福傳給我的小天使們!

 

幸福投稿日期:2010/1/14 (星期四) 上午 11:33

 

第十七棒,接住囉!!~
[幸福接力賽說明請點選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