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棒  幸福是...享受寧靜的夜空

幸福大使/楷晴姊姊 (向晴中心/社工)

我的幸福時刻:

 97年12月1日微笑星空.jpg

你有多久沒有仰望夜空了?你有多久沒有細數星星了?

我覺得幸福是在夜深人靜時,靜靜望著窗外的天空。

不要將白天紛紛擾擾、車水馬龍的凡塵雜物,帶到如此美麗的夜晚,什麼都別想,專心享受這種幸福的寧靜。所有的煩惱與壓力似乎都被深邃的夜空藏起來了。

他是一片沈靜的靛藍,銀色透著淡淡鵝蛋黃的弦月,是樂譜上的高音譜記號,點綴其中的小星子是音譜上的小豆芽菜,譜出一曲又一曲動人的樂章,給人祥和、平靜及一種癡癡感動的靜諡。在如此的氣氛下可以沉澱自己、放鬆自己,享受幸福的時刻。

此時獨坐,靜靜回想,往事皆已凝成回憶,結晶在心靈深處。回首過去,無法改變;迎向未來,處處希望;把握當下,珍惜幸福!

或許在深海似的夜空,給人一種易迷失的感覺,但是,何必害怕迷失?迷失未嘗不能發現意外的美景收穫,生命中只要靜下心來,幸福就在身邊,生命中,每個人都在找尋屬於自己的感覺,而我在這片靜諡的天空下找到了這種微妙的自己以及幸福的感覺!希望和大家分享美麗寧靜的夜空!
 

 


 

第十八棒,接住囉!!~
[幸福接力賽說明請點選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