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棒  幸福是…善待自己

幸福大使/亭諭 (台中向晴中心/社工)

我的幸福時刻:

Image68.jpg  
(圖片來源:網路)

幸福是什麼?幸福看不到、聽不到、觸摸不到,卻又真真實實的存在著。

每個人都期待幸福,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懂得如何幸福;每個人都懂得珍惜別人,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明白如何善待自己。

在緊湊的生活之餘,您是否曾暫緩腳步,欣賞窗外的美景,您會發現,天空有多蔚藍、路樹有多翠綠;您是否曾放慢節奏,對鏡中的自己微笑,您會發現,笑容有多燦爛,生命有多美好。

幸福是無時無刻都存在於身邊的,善待自己,最是幸福。

試試看,起床時,對自己說聲:「今天也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喔!」;
睡覺前,留五分鐘給自己,聽聽內心的聲音,把今天美好的事回想一遍,並收進心裡;
難過時,就把這些幸福的珍藏細細品味一遍,彷彿就會看見那些美好的畫面,想起那些難忘又溫暖的細節。

認真生活、善待自己,收集並保存每一份珍貴的幸福,相信,一定能讓您的幸福,一直一直延續……。

 



 

第二十棒,接住囉!!~
[幸福接力賽說明請點選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