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0-1.jpg

 

  • 悠閒午茶社
    本社是以「自己動手做,美味多更多」為主旨,在香味四溢的烘焙教室,與社團好友一同努力,完成令人垂涎三尺的餅乾、蛋糕以及麵包的可口美食,享受幸福人生!中心免費提供上課教室以及設備器材。大家快來一起品嘗幸福美味吧!

 

  • 玩美主義社
    本社是以「健康與美結合」為主旨,防老、舒壓、享受美麗,更可以為心情帶來寧靜!
    不論是外在的活力與美,內在的自信與靜,在這邊通通一次給您!課程中將學習20多個瑜珈體位,請開始為自己存健康吧!要變健康美麗,不要再猶豫囉!

 

 

  • 襪哇哇社
    本社是以「手工製作」為主旨,平凡的襪子,竟可以變化許多生動活潑的造型,多采多姿的用途,簡單入門款,美觀又實用,送禮自用兩相宜,讓您滿載而歸!材料免費送給社員,每次上課均可完成一份小作品帶回家唷!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快快把握!


  • 活動時間:
    襪哇哇社:99年3月至10月之第四個週六,上午9:30~11:30
    悠閒午茶社:99年3月至10月之第四個週六,下午2:00~4:00
    玩美主義社:99年3月至10月之第二個以及第四個週六,下午2:00~4:00
  • 活動地點:台中市民權路400號 婦幼館三樓 向晴中心
  • 招生對象:設籍或居住在台中市,家中有18歲以下未成年子女之單親家庭,限單親家庭家長本人報名參加。
  • 報名日期:99年1月26日(二)上午10點開始報名
  • 活動費用:
    免費,但須繳材料費500元,請於報名後三天內繳交,未繳交者視同放棄。
    全勤者全數退還材料費,為確保資源運用,請假(須於三天前告知中心)超過兩次將扣抵全數材料費。扣抵之材料費全數用於社團相關活動。
  • 繳費方式:親繳或轉帳。
    銀行代號:013 銀行帳號:006030-115307
    轉帳戶名:財團法人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轉帳備註說明:報名兒福聯盟承接之向晴中心,【家長社團】材料費。
  • 報名方式:請以現場、電話或傳真方式報名。
    報名後3天內請繳交報名表、3個月內之戶籍謄本(未持有認同卡者)或認同卡以及材料費500元,文件繳交齊全後,才算完成報名手續(確定名額)唷!
  • 洽詢專線:(04)2202-2210#17 黃小姐。
  • 傳真號碼:(04)2206-4433(請於傳真後致電至中心確認)。
  • 聯絡地址:向晴中心 台中市民權路400號 婦幼館3樓。

向晴小叮嚀:為了讓幸福可以傳遞給更多人,故每人僅可報名參加一個社團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