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網站後台來了封密函,阿編仔正小心翼翼的開啟這“悄悄來”的信件,開啟信件 時,不免興奮了一下,這封信正是【花田角屋】的老闆寄了封有意願合作成為特約廠商的來信!信的開端,寫著這麼一段『我是持有向晴卡的單親媽媽,過去一年感 受到向晴的溫暖,也想在有能力時回饋社會一點綿薄之力…』看到這一段後讓阿編仔臉上默默的就揚起了微笑~這種感動打從心底的還多了一些佩服!於是,便迅速 將信件轉寄至方案的主責人,她看到信也驚呼著『哇~揪甘心咧!』

 

花田角屋位於中山醫藥學院及大慶車站附近,平日多半服務商務人士及醫院的家屬,店內陳設了一些小精品,而且佈置的相當溫馨,是經營咖啡 簡餐,在工作人員拍照回來直跟阿編仔炫耀著這個地方的暖意,想必這是一個充滿幸福的地方!

過年期間,花田角屋看見社會上有許多需要被協助的單親家庭,便主動說要在過年前提供20份現煮的佛跳牆,希望過年期間能夠讓單親家庭們也有暖暖 的年菜過好年!甚至他們不希望造成家長們取用的困擾,還將器皿直接送給領取的家長們,這般細心和熱情是向晴中心的工作人員敬佩不已的!後續工作人員接洽 時,花田角屋的工作人員表示似乎提供20份禮物不足以表達他們的心力,於是又提出願意再免費提供30分到店用餐的名額,讓家長可以帶著小朋友一起享受美食 並感受新年暖暖的祝福~

在工作人員至店拜訪時,聊著聊著…花田角屋的工作人員說:『向晴中心的朋友們來用餐,我們也願意提供免費的電腦維修服務,讓大朋友、小朋友不會 因為電腦出問題而傷透腦筋或又有花錢的困擾,但記得提前跟我預約哦!』語畢,他便笑了!這樣的熱心在他們的身上總是緩緩的漫延至店內的每一個角落或空間; 閒聊之際不免想要多提醒自己如果在未來也有能力協助社會,一定要像花田角屋的工作人員一樣,將愛漫延到每一個環境裡!

花田角屋裡的暖意,已經悄悄的注滿向晴中心的每一隅,他們給了祝福也給了希望,在2010年裡,這是花田角屋送給單親家庭們最棒的新年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