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笨喵

雖然我有著單親家庭的背景,但是我從不覺得這名詞對我的傷害有多少,反而覺得這句話,更是增加我的勇氣與毅力

誰說單親就被人嫌棄?
誰說單親的人就沒有未來可言?

我可以,我要為自己開創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因此,我努力不懈的考專科的證照,為了個個比賽努力的爭取,向上不斷的努力,這就是我努力不懈的原委,至少我能證明還有我做得到得事情。


我的夢想單純又有趣,從小到大只有很單純夢想,就是成為一位了不起的歌星
像是周杰倫那般的才華洋溢,像蔡依林那般的努力不懈,像是羅志祥般的幽默風趣

而我最希望最真實的夢想,是想要成為一位各式各樣才華洋溢的人
學習有關於音樂方面的,美容方面的,歷史方面的,科學方面的,藝術方面的等等。

有太多太多我想學的才藝,有太多太多我想做的事情
即使這夢想如此遙遠,我依然不會放棄
我會盡我所能的不斷學習,誰說夢想很難?誰說希望渺小?
那又如何?至少我很努力的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不斷的表現出最棒的自己,這就是我的夢想

夢想自己是才華洋溢的人,又能帶給人幸福的人,能拯救所有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