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40c1736ec82.jpg  

作者/黃毓岱

每一個都有自己所希望的事物,有人希望能重樂透,有人希望能健康快樂,也有人希望能考得好成績…。-而我希望未來能當個鋼琴老師。

每當我看到有人在彈鋼琴時,就會覺得那個人好友氣質、好厲害,真是令人羨慕呀!!在那時,我就下定決心未來一定要做個出色的老師。

俗話說:「三天不唸口生,三天不做手生。」這句話是告訴我們:要持之以恆。做事要持之以恆,學習也要持之以恆,不可半途而廢,假使你放棄了,那你之前的努力不就白白浪費了你寶貴的時間和精力了嗎??所以學這個樂器,就要做好長久的打算。

當然,這件事我也和家人討論過。雖然外面的學費都不便宜,但我們決定去尋找看看,在做出最好的選擇。

在這幾天,真是令人感到艱難!!每天期待,又落空,又期待,又落空…,正當我們想放棄時,那位天使終於出現了。我開心到連飯都忘記吃了呢!!

學習真是很漫長的開始,有時還是會偷偷的羨慕一下比我厲害的人,但俗話說:「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功到自然成」。我會一直努力朝向願望達成的那一天走去,到了那時,我想我依然會成為別人的天使,繼續教導別人,報答恩情,回報這個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