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gif   

準備揮別幸"虎"的一年,即將迎接"兔"sweet的一年囉!

大家準備好了嗎?(阿編仔已經聽到大家非常大聲的回應說:準!備!好!了!)

阿芳主任代表向晴全體工作人員向大家拜個早年

各位親愛的大小朋友,新年快樂啊!!!

2010年邁向尾聲了,謝謝今年度,每一個與我們互動過的你、你、還有你…,經歷這些年來的活動辦理,我們很開心的看到參與我們活動的家庭越來越多,這表示向晴的服務資訊越來越被大家看到、也受到許多的肯定,感謝大家的支持。


2011年起,我們邁入升格的大台中世代,會有越來越多家庭一起參與我們的活動,在與更多人接觸的過程裡,相信我們激盪出的互動火花和相互學習,也能因此增添更多,我們會繼續堅守崗位,陪大家一起跨出腳步,希望可以走得更廣、走得更寬。

新的世代、新的開始,我們都要抱著許下的新希望,努力往前走唷!大家加油!
祝大家  平安順心!

臺中市向晴家庭福利服務中心 主任施靜芳 暨 全體工作人員

 

另外有兩件事情要宣布囉!請大家擦亮眼睛看清楚唷!


這段時間以來,為了讓更多人可以參與活動,我們很努力在各項活動上增加名額,但終有人力與經費的上限,所以不得已還是得訂出名額的限制,這部分還請多多見諒。
為了讓各式活動的提供更公平公開、報名流程也能更加順暢,我們在參酌了大家的意見後,做了以下新的調整,2011年起就會依此辦理囉,請大家務必留意。

◎活動訊息公告方式
未來,向晴各項相關活動訊息發布將以書面文宣網路為主,各項訊息將刊登在向晴季刊、婦女中心補夢網、向晴網站及電子報,逐步減少以手機簡訊通知頻率,故若您的通訊方式有所變動時,煩請務必主動來電告知更新,以免訊息傳遞有所誤差,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活動報名方式
1.為能讓更多人參與中心活動,部分類型活動將以未參與過者為優先,提醒訊息與報名時間會特別註明於活動簡章上,敬請留意。
2.僅接受電話報名,不接受現場、傳真、網路報名。
3.電話報名完成後,三日內請繳交材料費,材料費繳交完成始算正式完成報名程序,活動全程參與者,材料費將全數退還,
未如期繳交材料費者,將通知取消錄取,並直接由候補名額遞補。

 

 

阿編仔碎碎唸:

每次接近活動開放報名的時間時,每位社工總是神經繃緊的時候!雖然有些活動10-15分鐘就報名額滿,但那短短的幾分鐘,向晴頓時成了"證券交易所",大家手邊電話沒有斷過,空氣中瀰漫著緊張的氣氛!

社工們總是以最快的速度為大家服務,以最和善的方式向大家說明,以最公平公開的方式進行報名程序,向晴也將大家每次反應的建議,不斷開會討論,努力調整,期待可以減少大家的不方便以及許多疑問,也希望大家在提出不錯的點子給向晴時,也別忘了給向晴暖暖的支持唷!謝謝大家!

大家這幾天請留意信箱唷!將會收到向晴給大家的祝福!也請大家告訴大家這些更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