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額滿!謝謝大家的支持啦~~

向晴100年家長社團即將額滿囉!想要參加的朋友~趕快來報名唷!
只要是大臺中區(也就是包括之前的臺中縣的朋友)都可以參加唷!

烘焙社-->今年種子學姊陣容加入了心血!課程部分做了許多變化唷!
瑜珈社-->健康瑜珈之外,還有融合了動感土風舞!土風舞部份開放親子共學唷!也就是說孩子可以一起進來動一動唷!
DIY社-->襪子娃娃(作品跟去年完成不同唷!)+舊衣改造,其中一堂襪子娃娃開放親子共學唷!
             阿編仔看到老師今年要教的作品照片,真想每一個都把他學起來!!
    舊衣改造部分超實用耶!大家家中一定有些不何時再穿出門的衣服褲子吧!
    老師會教導大家如何化腐朽為神奇...(ㄟㄟㄟ阿編仔別亂說啦~舊衣服哪是"腐朽"??要說物盡其用啦~
           
芳療社-->這是去年獲得社員們最高票數的社團,因此新增此社團!課程超實用!不僅可以認識精油~還可以動手做!
              偷偷問一下~~其中有一堂是"纖纖玉腿大作戰"~~這是阿編仔可不可以參加啊?

向晴小叮嚀:
     1、為了讓幸福可以傳遞給更多人,故每人僅可報名參加一個社團唷!
     2、7月前社團出席達四次以上,可優先報名向晴8月的一日型親子喘息活動喔!




 
ê 活動時間:
       烘焙社、芳療社:100年3月至10月之第四個週六,共8次,上午9:30~11:30。
       瑜珈社、DIY社:100年3月至10月之第四個週六,共8次,下午2:00~4:00。
ê
活動地點:台中市民權路400號(婦幼館三樓,向晴中心)。
ê 招生對象:設籍或居住大台中區家有18歲以下子女之單親家長,
                       限單親家庭家長本人報名參加,提供托育服務
ê報名日期: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ê 活動費用:免費,但須繳材料費500元,請於報名後三天內繳交,以完成報名手續。
                       請假兩次以內將全數退還。扣抵之材料費全數用於社團相關活動。
ê 繳費方式:親繳/轉帳/匯款。
                       銀行代號:013(國泰世華台中分行),銀行帳號:006030-115307
                       戶名:財團法人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備註說明:【家長社團】材料費。
ê報名方式:請以電話、傳真、現場報名方式報名。傳真報名者,請於傳真後致電中心確認。
ê洽詢專線:(04)2202-2210#17黃社工,傳真號碼:(04)2206-4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