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黃小晴 社工員

 圖/網路

183599_204862106195332_168077756540434_917243_148664_n.jpg 

       最近常常接到家長或是朋友的訴苦,面對生活中的柴米油鹽醬醋茶,工作的壓力、經濟的負擔、與人相處間的摩擦、情感間的煩惱等,生活中有太多太多讓自己有不開心的因子存在,so what

     曾經對於自己的低潮與不開心感到著急,急於調適自己的心情與腳步,但是「吃緊弄破碗」,只是讓自己更焦慮而已。

 

哭沒什麼不好,那是種釋放情緒!

不開心沒什麼不好,那是種釋放壓力!

       總比自己明明沮喪、低落,還要逼自己一定要開心來得健康吧?當然囉~也不要肆無忌憚展現自己的負面情緒,因為情緒會傳染的咩!總不能讓身旁的人也感到愁雲慘霧吧?人生阿~怎麼可能事事如意呢?只要不要讓自己長期陷入這樣的灰暗就好了!

 

       發現自己的快樂能量降低的時候,不妨讓自己休息一下,抒發一下,重新調整一下,當然最後別忘了還是要再出發唷!休息的方式有很多,不管是獨處、旅遊、運動、發呆或是看電影,甚至找親朋好友狂倒苦水都是OK(前提是對方要願意唷!),每個人都有自己適合的方式~趕快去找找你的方式是什麼吧!

 

    每個人都絕對有權利不開心,但是也別忘了讓自己行使找回快樂的權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