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當天向晴舉辦了舞台劇訓練

這個活動是為了到國小進行校園宣導中的舞台劇表演做準備
(阿編仔插話一下~今年許多國小都主動邀請向晴到學校進行宣導唷~~超熱門的唷~~~)

今年邀請
大開劇團的林立中老師為大家開發沉睡已久的創造力與表演力
(話說林老師也太年輕太帥了吧~~阿編仔一開始還以為是參加訓練的學生或是志工耶~~~)

阿編仔來訪問一下當天主責社工-萍兒

阿編仔:「你覺得當天最好玩的哪個活動啊?

萍兒:
「每個都超好玩的阿~~~~每個參與的學生和志工表現得都讓人驚艷耶!」
志工督導「當然阿~~因為志工們在最有氣質的志工督導帶領下,都能夠展現出自己的一面阿!」

=======頓時大家啞口無言~~~頭上一群烏鴉飛過===================
阿編仔:「這...這....那.......哪個讓你印象最深刻呢?」
萍兒:「應該是多腳怪獸吧!」
阿編仔:
「那可以為大家介紹一下那是什麼活動嗎?」
萍兒清清喉嚨:
「多角怪獸就是成員兩兩一組,老師發出指令,八腳怪獸,成員就要以"八點"著地前往目的地
                                ,就是除了雙腳外,還需要有"其他點"著地才合格~其中一個最好玩的就是0點著地,看到大家在地上滾來滾去~

阿編仔:
「哎呀~~那應該要錄影阿~~多麼珍貴有趣的畫面阿~~」
萍兒:「我在旁邊已經笑到不行了(誤)~不是啦~~~~~是投入其中~~所以就沒有錄影了~~~」

舞台劇訓練.jpg

大家的腳丫子~幫向晴做了大掃除
(雖然已經拖過地了.......不過還是......)

當天活動超好玩~~要不是阿編仔手邊有工作要趕~~早就衝進去跟大家一起玩了
當天除了多腳怪獸之外
,還有超級變變變~~講師下指令~成員就要合力"組裝成講師指定的東西"
其中還要表演電視、洗衣機、滑版、腳踏車(還有會動的踏板唷~)

底下照片大家比出"YA"並且有滑落下的動作~請大家猜猜他們要表演什麼顏色-->沒錯!真的是要表演顏色!
這群可愛的女孩兒們~超有創意唷~~~~~~~他們表演的是黃色~yellow(YA落)~~阿編仔佩服得五體投地阿~~~~

右下角~猜猜他們要表演什麼?
他們表演的是"珍珠"~~~~~~
不過阿~後來竟然演成了蛤仔~還會吐水唷~~
舞台劇訓練1.jpg 


舞台劇不僅是表演
,更是創造力的發揮~更可以培養自信~抒發壓力
一魚多吃~一舉數得~收穫滿滿....哎呀~就是有趣~好玩又充實!
(阿編仔又開始推銷了.......)

敬請期待向晴的巡迴校園宣導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