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統夫人周美青與偏鄉孩子一起做大會操,開啟活動序幕!


眾所期盼的百年兒童節假期於今日展開,對於台灣民眾來說這一天充滿意義,除了是睽違10年後,重新恢復放假的日子外,也象徵整體社會對孩子主權的重視。建國百年兒童節又恰逢兒福聯盟二十週年之際,兒盟今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辦「愛孩子博覽會」活動,總統夫人周美青女士特別前來與孩子做體操、為孩子說故事一起慶祝兒童節,並呼籲大家響應「愛孩子333運動」,為孩子打造更溫暖的家庭,提升親子間的溫暖指數。當天活動,除了號召數千名親子檔民眾以及愛孩子的大人們齊聚一堂,更邀請了近千名偏鄉小學學童,來到台北歡度這難得可貴的兒童假期,擴展孩童們的生活體驗及視野。而長期支持兒福聯盟的企業夥伴如主要贊助單位紐約人壽,其他包含東森電視、台灣森永、屈臣氏、台灣雀巢、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麗寶集團等企業團體,以及各界代表也共同出席,除了肯定兒福聯盟長期落實兒童關懷服務的成效外,也承諾將持續投入更多的資源,與兒盟攜手喚起社會大眾關注兒童議題,具體實踐對孩子的關懷與照顧。


左起兒盟執行長王育敏、總統夫人周美青女士、兒盟董事長馮燕,共同呼籲愛孩子333。

今天活動除了有各類不同攤位的展出及遊戲外,也有由兒福聯盟動員全體同仁精心設計的闖關活動;此外,更邀請到久違的甜心教主王心凌帶來熱力十足的動感舞曲炒熱現場氣氛,YOYO家族以及玩偶遊行等表演更是輪番上陣,加上偏鄉孩子帶來台灣各地的特色表演,讓現場的親子們玩得不亦樂乎、目不暇給。此外,總統夫人周美青百忙之中也前來共襄盛舉,與全場孩子一同做國民健康操、說故事給孩子聽,成為呼籲兒童節陪伴孩子的最佳代言人。


小朋友最喜歡的王心凌姊姊現場帶來熱力十足的表演
<以上摘錄自
兒福聯盟網站>


當天我們向晴烘被社的家長們可是做了500份蔓越莓雪球(也就是有2500顆雪球)進行義賣,
這可是專業級的喔!每一顆雪球都很講究唷~健康.品質又好吃!0330.jpg  

  

 

 

 

 

 

 

 

 

 

 

 

 

 

(阿編仔說~社工們還有小太陽志工們都有一起協助唷!裡面可是有我們滿滿的愛唷)

附帶一提~當天除了是慶祝兒童節~當天也是社工日唷!
請為辛苦認真的社工們一個愛的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