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張詠萍社工員

100年兒童舞台劇校園巡迴表演於4月19日開跑囉,第一站從南區信義國小揭開序幕,緊接著5月5日在南區和平國小、5月17日東區大智國小、5月24日東區力行國小、最後5月30日在北區中華國小拉下序幕。

校宣-部落格照片2.jpg   

每次表演雖然只有短短的15分鐘,但是事前的準備可是很花時間的,

首先,也只最重要的就是招募志工了,因為演出時間都在週一至週五的時間,志工  多數在上班或是上學,往往在尋找時間可以配合的志工需要花費較多的心力(有興趣參加明年校宣的志工,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招手中!但是今年非常幸運的是,有朝陽科技大學幼保系及嶺東科技大學會資系的同學加入,為我們今年校宣增添了許多人力及創意,更感謝他們願意花時間排演、參與演出,謝謝你們!(明年期待你們繼續演出喔!)

 

目前為止(5/13)已演出2場次,先前排演時,仍可看出演出志工們些許害羞或肢體無法完全伸展的情況;但是,當他們發現台下小朋友熱情的活力及專注的眼神時,每個演員都施展了全身的活力、忘情的演出,效果之好,看著台下小朋友隨著劇情給予回應就是最好的證明了


 校宣-部落格照片.jpg

表演結束後,就是小朋友最期待的有獎徵答時間了,「選我,選我,大姊姊選我啦!」每個小朋友真的都非常認真看表演喔,因為每個上台的小朋友都能非常迅速且正確的回答出正確答案。禮物數量有限,但是在座這麼多小朋友、又這麼認真的觀賞表演,真的要鼓勵一下,沒關係,我們準備了小小的禮物(向晴的宣導筆),讓所有觀賞表演的小朋友在離席時都能帶著快樂及滿滿的回憶。

阿編仔誠摯邀請各方英雄好漢~加入我們校園宣導舞台劇志工行列!來吧來吧~~~未來璀爛的星星~就在向晴舞台劇志工!

張君雅海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