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孩子是不是除了課業表現外,更具有許多不同的潛能專長與興趣,例如:畫畫、音樂、彈琴、跳舞等等呢?有些孩子可能很幸運,已經有接受才藝課程的薰陶;但有些孩子可能正缺少一個機會,一個讓潛能可以發芽學習的機會。 

孩子的天份是寶貴的,有潛能學習的機會是重要的,為了讓每個孩子都有啟發的權利,我們希望藉由這份問券瞭解您家中大班到國小階段的孩子,他們潛能學習的現況與需求,以作為未來單親服務規劃與資源倡導的參考及依據,所以,您的填寫對我們的服務整理將有最直接且重要的幫忙,請務必撥空協助!

 

請點選以下網路問卷,讓我們知道您最寶貴的想法!填完後,按下提交即可。 
臺中市單親子女潛能學習狀況調查問卷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embeddedform?formkey=dHVWSUYwek5JaWk5OURFRW00aVB3NWc6MQ 

 


阿編仔又來"厚話"一下~~
近幾年來,每年至少都會有一份向晴的問卷要請大家幫忙~
那.....為什麼要填問卷呢?
因為這樣向晴才能更了解大家的真實狀況以及需求
才會有機會跟大家一起爭取福利以及權利!
請大家幫忙轉錄~~或是請身邊符合資格的家長或孩子(居住在大台中區家有幼稚園大班至國小六年級的單親家長)一起來發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