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黃小晴社工員

每次活動總是會有特別有活力的人出現
每次製作道具總是會有被激發潛能的人出現
每次只要向晴有需要,總是會有暖暖的身影出現,做向晴最強大的後盾!
這個強力的後盾就是小太陽志工~(來賓請掌聲鼓勵~)

小太陽志工~只要年滿15歲~願意貢獻自己的心力~就可以擔任唷~
所以小太陽志工沒有規定一定要是"孩子"才能擔任唷~~(可能是名字讓人容易誤解吧XD)

就請志工督導黃小晴來分享一下志工服務狀況~

我們的向晴小太陽志工~可以說是多才多藝~吃苦耐勞~俊男美女~文武雙全阿!
(阿編仔說~督導督導~你以為在成語比賽喔...)
現在先來分享一下我們的志工平時在做什麼呢?

志工.jpg  

不論換燈管~包裝禮品~打電話~進行櫃檯服務~還有練舞?!(喔~是活動需要啦~)
都可以看到我們小太陽志工的熱情身影!
即使一開始被逼練舞?! 喔~不是啦~是需要克服自己的害羞~挖掘自己的潛能
或是面對成山的禮品包裝~完全沒有怨言~
甚至以高效率~高品質完成了所有任務!(這麼棒的志工哪裡找阿~~)

打掃.jpg  

4月和5月很開心可以和嶺東會資系以及企管系合作
這群孩子真的很棒很熱情!
不論是協助中心環境變成亮晶晶~或是修理電扇~換燈管
還有舞台劇精采演出以及道具製作
甚至以巧妙手工連自立據點以及電梯旁的公佈欄佈置
可以說是很厲害很有活力的一群唷!
雖然因為合作到期~
但非常期待他們日後可以繼續排班服務唷~~(ㄟㄟㄟ~~嶺東的你們看到了沒~~)

當然囉~~小太陽志工還有風趣幽默的一面~
紅綠燈.jpg  

有沒有看出這兩張圖的"特色"呢??
就是"紅綠燈"啦~~
(阿編仔爆料:明明就是志工督導逼他們照的........)
服務之虞~也要開開心心的阿~~大家說是不是阿~~~想必大家一定都回答是~~哈哈哈
有人會覺得奇怪第二張明明只有兩個人阿~哪來的紅黃綠呢?
大家請別忽略了我們的好朋友----長˙頸˙鹿!他是黃的唷~~

因為篇幅有限~敬請期待日後報導唷!

有空也可以上 向晴志工FB http://www.facebook.com/cwlf.littlesun

 

創作者介紹

迎“向晴”天.擁抱幸福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