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認同卡的大小朋友們:

愛麵包活動從4月開始進行到現在,已經有將近2個月的時間了,每週三我們都會用手機簡訊的方式輪流通知持有認同卡的大家,讓每個人都有機會收到這個愛的禮物,相信有很多向晴的家長與孩子都已經感受到這份滿滿的心意了,想必大家一定是吃在嘴裡,甜在心裡,在此,要先感謝大家對活動的支持與響應喔!


然因近日塑化劑風波影響層面甚鉅,對業者及消費者均是一大打擊與考驗,雖本次活動合作業者對於之前送出之麵包商品已提出檢驗合格證明,確保麵包類商品安全無虞,不過為求安全,業者在產品生產及食品安檢上更進一步採取減量產出及嚴謹管控等策略因應,故經過審慎評估後,本中心決定即日起『暫停』愛.麵包活動,待市場供應穩定後,將再視狀況恢復活動之進行,以保障大家權益,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若有疑問,歡迎來電洽詢22022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