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晴/靜芳

 

 幸福的味道.jpg  

在向晴的週六,常常可以聞到烘焙的香味,因為我們有個從2004年開辦開始就持續到現在的「烘焙社」,總在週末的宜人時分為我們注入香噴噴的好味道。

 

這幾年來,我們辦了非常多場次的烘焙課程,從大家都不會、越來越多人上手、我們開始栽培有興趣的學姐們當講師、一直到現在我們擁有了一群堅強的種子師資群,在學姐帶學妹、大手牽小手的傳承裡,有我們的期許、也有他們一點一滴的用心。20070206012505871.gif  

種子學姐們為了在上課時表現得更好,常常在週間專程到向晴練習。從烘焙教室門口的小窗看進去,總會看到一個個忙碌的身影,有人揉麵、有人分配材料比例、有人注意烤箱溫度、有人張羅清潔事宜,雖然看起來忙碌得動個不停,但也可以一直聽到持續不斷的笑聲,有暖意的互動很讓人替他們開心。

忙到一個段落後,辦公室就會有人端著滿滿的糕點進來:「麵包出爐囉~香噴噴請你們試吃,大家辛苦了~~」、「今天有創新口味唷,幫我們給點意見~」,當我們說:「辛苦你們了捏,還麻煩你們每次都要來練習」,他們會告訴我們:「不會不會,做這個我們很開心,也想要把大家都教會,~」

 

每一次看到他們,我都有好多驕傲和感動,因為我感受得到在一陣陣透出的香氣裡、在一個個笑容的背後,其實比別人有更多一分的用心,更多一分愛的投入,也有更多更多動力的努力。

很想跟他們說:「我很以你們為榮喔!因為你們帶給我們的每一口,都是幸福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