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單親最晴天】邀請到了氣質美女--許瑋甯來幫大家加油打氣!
阿編仔說:這是專屬向晴的祝福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開心得尾巴都翹起來了!)

許瑋甯.JPG
許瑋甯也是在單親家庭中長大的孩子~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她的故事以及祝福吧!

許瑋甯之前接受媒體專訪表示
有一次,她忍不住問媽媽說:「為什麼我沒有爸爸?」
沒想到,許媽媽竟然難過得痛哭失聲,讓許瑋甯看了相當心疼,也從此不再提起這些事。

媽媽放聲大哭的場景,深深烙印在許瑋甯的小小心靈裡,至今依然記得那個畫面,
所以她告訴自己,一定要好好地和媽媽一起生活,別再多問大人之間的事情。

「我是家裡第一個 baby,所以全部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我身上,」瑋甯的口氣有點無奈,全心的關愛對年紀尚幼的她是一種恩寵,
但隨著年紀漸長,無時無刻的關注卻成為壓力,「她擔心我的交友狀況,會翻我的日記,誇張的是她看完也不收起來,
回家的時候就看到日記被大喇喇的翻開,放在我的桌上,她看過的那一頁上還有橫批。」
她曾經表示不滿,但抗議無效,她只好書寫版本不同的兩本日記,隨即又感到太麻煩,乾脆把心情隨手寫在衛生紙上,
夾在課本裡。講起這件事,她感到好氣又好笑,怎知這時候媽媽得意了起來,
說自己早識破女兒的一招半式:「後來內容寫得太正經,我都不想看,有的時候跳過七、八頁的空白,
就知道那是假的,我就改翻她的課本,果然讓我找到很多小紙條。」

許瑋甯版版.jpg

  

生長在單親家庭的許瑋甯,從未見過爸爸一面,卻能在媽媽和外公的用心呵護下,
養成健康、正面的心態。許瑋甯笑說,她把外公當成爸爸般依靠,加上外公有很多女兒,所以她也有很多阿姨,
整個家庭就像是女人國一樣,充滿著溫暖和愛。
阿姨們也經常安慰她說:「沒有爸爸也沒關係呀,還有很多媽媽在妳的身邊呢!」
因此,在單親環境下成長,並沒有影響到她對感情的態度,也不會讓她不敢踏入婚姻,
或是對男人感到不信任。因為許瑋甯認為,每個人都擁有屬於自己的人生,上一代的事情並不會帶給她負面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