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編仔來提供兩個就業實用資訊~
希望提供給需要的民眾~也希望大家可以將已下這兩個實用訊息告知親朋好友喔!

 第一個:
活動名稱:台中市就業服務處辦理「大遠百相關清潔公司單一廠商徵才活動」。
受理期間:100年 11月10日(星期四)下午1時至下午4時
受理地點:臺中市政府新市政大樓文心樓1樓市府就業服務台
主辦單位:臺中市經發局
承辦單位:台中市就業服務處
聯絡人及電話:葉家丞 04-22289111#35654
活動內容:大遠百相關清潔公司單一廠商徵才活動,訂於11月10日下午1時至下午4時,
               假臺中市政府新市政大樓文心樓1樓市府就業服務台舉行,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第二個:

 

中市多元就業開發方案,共有921個短期工作機會。

 
市府積極向行政院勞工委員會積極爭取「100年度多元就業開發方案」短期工作機會,日前中央已核定環保局等19個機關可進用921個名額。  
   
     市府勞工局表示本次參加資格者為弱勢族群(獨立負擔家計者、中高齡者、身心障礙者、原住民、生活扶助戶有工作能力者、長期失業者、更生受保護人、家庭暴力及性侵害被害人、因家庭因素退出勞動市場2年以上,重返職場之婦女及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認定者)為限,符合條件者需先至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中彰投區就業服務中心所屬之台中就業服務站(中市市府路6號,洽詢專線04-22225153)、豐原就業服務站(中市豐原區社興路37號,洽詢專線04-25271812)及沙鹿就業服務站(中市沙鹿區中山路493號,洽詢專線04-26624191)辦理登記,再經由各就業服務站資格認定及篩選,方能參加面試。
 
     歡迎市民朋友幫忙將此訊息,告知目前待業及符合條件之親朋好友,把握機會多加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