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瑪莉

        世界上的人百百種,每個人喜歡的東西不一樣,會讓他看了開心的東西也不同,我應該要很慶幸自己沒有太大的名牌追求慾望、也要開心自己喜歡平實而非奢華的生活,因為這讓我省了不少銀子,也有機會轉而”投資”自己的興趣。

 從接觸遊戲輔導開始,我就一頭栽入五花八門的玩具世界裡,有個身高75mm的小公仔,更在第一時間用笑容擄獲了我的心,他就是「playmobil」最可愛的摩比人。

橫福.jpg  

 豆豆眼、嘴角上揚的笑容弧度,是他的招牌,各種不同角色的造型則是讓人有更加分的喜歡,不管是心情的投射、或角色扮演的創造,摩比可以帶來的想像延伸空間又大又廣,可愛無限、創意也無限。

曾有人描述說,打開摩比盒子的瞬間,詛咒就開始了,因為你很容易會在看到他的那一瞬間,就愛得不可自拔,跟著掉進想要把玩、想要收藏的坑裡,ㄎㄎㄎ,這是非常寫實的描述呢 ^^

摩比大合集.jpg  

除了在生活裡,充滿微笑摩比的陪伴之外,今年,我們也用摩比人當主角,把我們在悲傷輔導領域努力許久的新血結晶,做成「想念你擁抱我」手冊,希望可以藉由摩比,傳遞更多同理和溫暖,讓生命中有喪親之痛的人,都可以有被擁抱的感受,讓摩比的微笑魅力,繼續蔓延。

封面.jpg  

在這裡也要工商廣告一下,手冊每本酌收工本費100元,郵寄費另計。想要收藏的人,歡迎洽詢兒福聯盟中區家庭重建組,電話:(04)2202-2210  

祝福大家可以跟我一樣,在生活裡擁有喜歡的東西,然後想辦法讓自己,感受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