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主辦的「龍愛大臺中 2012台中元宵燈會」將於2月8號晚上7點,

假臺中圓滿戶外劇場舉辦一場好聽又好玩,寓教於樂的音樂會~「聽圓滿,猜謎趣」,邀請各個年紀的朋友們一起參與。

音樂會由素有 "玩音樂,拼外交"之稱的「臺中圓滿室內樂團」領軍,並邀請國內知名音樂家「名家三重奏」,「葉樹涵銅管五重奏」,「The Music」樂團ㄧ起為大家演奏由李哲藝老師重新編寫的樂曲,從古典到流行,原住民音樂到臺灣流行音樂,每一首都是經典。同時還邀請超偶新秀李馥竹小姐演唱原住民歌曲,除了為您帶來聽覺上的饗宴之外,更有致力於推廣阿根廷探戈文化的劉心岳與陳維寧隨著音樂舞上一段tango。節目精彩可期!

臺中圓滿室內樂團更別出心裁的設計了「聽音樂,猜燈謎」的活動穿插在音樂會中,猜中的民眾即可獲得限量發行的紀念品。

燈謎的曲目含括古典篇,電影配樂篇,台灣民謠篇,以及台灣流行音樂篇,皆是大家所熟悉的音樂。猜謎的方式是由臺中圓滿樂團現場演奏歌曲片段,只要說得出歌名就可獲得獎品。

燈謎曲目會事先公佈在臺中元宵燈會官方網站(http://www.2012taichunglantern.com.tw/),

以及臺中圓滿室內樂團的網站(http://www.fulfillmentensemble.com/)

詳情請見http://www.taichung.gov.tw/internet/main/docDetail.aspx?uid=3153&docid=944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