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體驗,大無限~

兒童體驗營

 

為了豐富孩子生活經驗,增加不同學習視野與機會,我們規劃了舞蹈、美術、音樂及運動四類體驗營隊,希望讓孩子從快樂體驗學習出發,從中培養多元興趣、發現潛力、累積自信。

歡迎所有想要給自己一個機會,看見自己、挑戰不可能的大小朋友報名參加喔!

  體驗營.jpg  

體驗營-1.jpg  

體驗營-2.jpg  

※報名日期:02/23(四)~ 03/07(三)

※參加資格:持有向晴認同卡之家庭

※報名方式:

1、報名期間僅接受電話及現場報名,報名截止後將進行抽籤,決定正取及候補名單。

2、03/08(四)上午進行抽籤,當天下午於向晴部落格公告正取名單,並以簡訊進行材料費繳交通知,請於3日內(03/08~03/10)繳交材料費,繳交完成始算正式完成報名程序。

3、未如期繳交者,將於03/10(六)以電話提醒,最後轉帳日為隔週週二,仍未轉帳者視同放棄,中心將於週二中午前進行電話通知取消錄取,並直接由候補名額遞補。

4、材料費繳交方式:親繳/轉帳/匯款。銀行代號:013 

   銀行帳號:006030115307

   戶名: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匯款備註:向晴兒童體驗營。

※聯絡電話:(04)2202-2210

※聯絡地址:臺中市向晴家庭福利服務中心(台中市北區民權路400號3樓)

重要說明

1.中心保留各營隊活動內容、時間、地點變動之權利。

2.資源有限,為讓更多孩子參與活動,1人僅能報名1個營隊。

3.各營隊參加次數達該營隊總次數2/3(含)以上者,可優先報名11月的一日型親子喘息活動喔。

4.10/13(六)將舉辦成果發表會一場,歡迎共襄盛舉,一起為孩子加油!。

 

主辦單位:臺中市政府

承辦單位:臺中市向晴家庭福利服務中心/兒福聯盟承接

合作單位:臺中市兒童運動協會、魅力四射舞蹈瑜珈補習班、愛樂音樂補習班、梅苓全人音樂(台中道禾教室)、帕洛克兒童美術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