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  

欣:張君雅!你幹嘛每次放學都一直跑,不看路!你到底是要去哪裡啦?

君:我要趕快回家陪阿嬤吃麵阿,阿嬤每天晚上都要去上大夜班,那你等一下要去哪裡阿?

欣:我也不知道,我媽媽常常都很睌才下班~~

 

3/24(六)下午,獲選擔任兒童舞台劇[張君雅ㄟ生活日誌]的配音人員

一起前往普魯士藍音樂設計的專業錄音室,為劇中角色進行配音工作。

校園宣導兒童舞台劇部份,事先會先錄製好所有演員的聲音,並進行後製後,於演出當天播放並由志工演出。

之前因為錄音設備不夠齊全導致播放效果不盡理想,今年非常幸運,找到可以協助錄音及後製的專業錄音室,讓後續兒童舞台劇演出的效果更臻完善。

3/24早上,所有配音人員先至向晴中心進行彩排,為了讓下午的錄音進度更加流暢;下午進入專業錄音室後發現,原來配音員的工作其實也不簡單喔,需要彼此默契配合外,還要注意咬字及聲音的情緒;此外,為了減少氣音干擾,錄音師還拿出漁網形狀的東西放在麥克風前,而在專業的錄音師指導下,除了讓錄音進度更加流暢外,也讓大家見識到許多價值不斐的錄音器材喔!  

感謝大家的協助,讓我們的活動更臻完美!  錄音初體驗~~成功!!

PS.第一場校園宣導預計於4/3拉開序幕,請大家密切注意後續的追蹤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