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6運動會

 活動相關事項:

★活動時間:101年5月26日(六),上午9:00~12:00

★活動地點:台中市大里兒青館2樓 (台中市大里區新光路32號)。

★參加對象:設籍或居住於臺中市持有認同卡之單親家長及其18歲以下子女,共120人。

★活動內容:足球小將、乒乓傳情、趣味大隊接力...等

報名時間:4月19日(四)~4月28日(六)報名登記,5月2日(三)進行抽籤。

★報名方式:

1.僅接受電話及現場報名,報名截止後進行抽籤,決定正取及候補名單。

2.材料費500元,將於抽籤後通知錄取,並告知繳費與領取活動T恤時間,繳交完成始算正式完成報名程序,活動當天全程參與活動,並穿著本中心提供之T恤者,材料費將全數退還

3.未如期繳交者,將以電話提醒,仍未繳費者視同放棄,中心將以電話通知取消錄取,並直接由候補名額遞補。

4.材料費繳交方式:親繳/轉帳/匯款。

銀行代號:013  銀行帳號:006030115307

戶名: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匯款備註:請註明匯款人姓名

★洽詢專線:2202-2210

★傳真號碼:2206-4433 (傳真後請來電確認,謝謝)

★聯絡地址:臺中市北區民權路400號3樓~向晴家庭福利服務中心

注意事項:活動因有提供參與者運動T恤一件,請於報名時告知您與孩子的衣服尺寸,尺寸確定後恕不接受更換服務,故請您務必先確認衣服的尺寸,以下是本次活動衣服尺寸及廠商的建議。

 

10

XS

S

M

L

XL

XXL

胸寬

38

44

48

52

56

60

63

肩寬

36

41

42

44

48

53

56

衣長

50

61

64

69

71

76

81

廠商建議:因尺寸不分男女為統一尺寸,故選擇尺寸時建議參考下列選項

【10號】為國小以下學童尺寸(國小一年級以上學童,建議選擇XS以上尺寸)

【XS-M號】為女性建議尺寸(即一般女性S-L的尺寸)

【M-XL號】為男性建議尺寸(即一般男性M-XL的尺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