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團體官網圖

活動時間:7月7日~8月18日,每週六上午09:30~12:00,共計7次

★活動地點:臺中市向晴家庭福利服務中心(英才公園婦幼館三樓)

參加對象:臺中市單親家庭子女,國小升四到六年級為主,共8-12人

★活動內容:情緒總動員、歡樂嘉年華、情緒大富翁、手工小書冊、餅乾DIY等

報名時間:5月2日(三) 起開始報名至額滿為止

(1.需先接受面談,符合團體需求者方能參加團體。2.需自行接送小孩)

★活動費用:免費,但須繳交材料費500元。請於報名後三天內繳交,以完成報名手續。

1.活動出席達5次(含)以上者且家長參與8/18畢業典禮活動,始可全額退費; 還可優先報名11月的親子喘息活動唷!

2.每次活動都要簽到,如果遲到或早退15分鐘即算缺席。

★繳費方式:親繳或匯款/轉帳。銀行代號:013  銀行帳號:006030115307

匯款戶名: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匯款備註說明:請明匯款人姓名。

★報名方式:請以電話、傳真、或郵寄方式報名。(未持有認同卡家庭請攜戶籍謄本以便驗證)

★洽詢專線:2202-2210

★傳真號碼:2206-4433 (傳真後請來電確認是否報名完成,謝謝!)

★聯絡地址:臺中市北區民權路400號3樓~向晴家庭福利服務中心

【備註】爲了能多瞭解孩子對情緒團體的認識情形,完成報名之後,我們將與您及您的孩子安排一次簡單的對話(約10分鐘),時間將另行通知,敬請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