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金暫停

各位向晴的夥伴/朋友們: 

100年9月兒福聯盟與感恩基金會合作在臺中市推出「單親家庭租屋押金代墊服務」,提供單親家庭租屋押金代墊申請,不須任何擔保品,協助有還款意願與能力、願意相信自己可以的單親家庭,透過與社工人員共同討論具體可行的分期還款方式與計劃,讓單親家庭『借的有尊嚴、還的有信心』,期待從中協助單親家庭累積自信、相信並肯定自己的能力。 

自服務開辦到現在,已經有將近8個月的時間了,非常感謝社福夥伴、媒體記者對於押金代墊服務的支持及協助,讓許多單親家庭認識與響應服務,也讓我們看到許多單親家庭的能力及可能,截至101年4月底,押金代墊服務經費已全數申請完畢,故即日起『暫停』臺中市租屋押金代墊服務,待還款狀況穩定及其他相關資源挹注後,將再視狀況恢復服務之申請,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若有疑問,歡迎來電洽詢22022210 

  

特別感謝:感恩基金會

主辦單位:臺中市政府

承辦單位:臺中市向晴家庭福利服務中心/兒福聯盟承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