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報名5/26(六)向晴親子運動會的各位大、小朋友們請看過來:

非常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之前報名結束後已經接到許多熱情的成員打電話來關心材料費繳交日期,

為了響應節源減碳及避免大家舟車勞頓,故此次在確認可以領取T恤時(廠商製作需要2週工作天)再請成員一起來中心繳交500元材料費及領取衣服。

已報名之成員請於5/19(六)下午2點始於向晴中心繳交500元材料費及領取T恤,方才算完成報名程序,活動前(5/26)未繳交材料費者視同放棄。

建議大小朋友親自至中心領取T恤,以利更換尺寸,因T恤尺寸有限,故以現場數量為主;另外,活動當天恕不提供更換服務、衣服下水後亦不接受更換服務。

PS.活動當天全程參與並穿著向晴提供之T恤者,方能退還材料費喔!!

*材料費繳交方式:親繳/轉帳/匯款。

 

銀行代號:013 銀行帳號:006030115307

戶名: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匯款備註:請註明匯款人姓名

★洽詢專線:2202-2210 (轉帳完成後請來電告知)

★傳真號碼:2206-4433

◎搭乘公車相關訊息: (於內新市場下車後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

1.台中客運:100號、107號、131號、132號、6873號

2.豐原客運(台中車站發車):285號、6511號大里兒青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