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六)向晴中心在大里兒青館舉辦了熱熱鬧鬧的歡樂親子運動會,當天參與活動的大小朋友及工作人員大約有近200人,今年的趣味競賽以球類運動為主,在主題規劃方面更結合今年最夯的電影"復仇者聯盟"為發想,我們也邀請了許多大家熟悉的英雄人物參與活動,組成了"兒福聯盟",接下來就請大家一起來觀賞運動會當天的活動花絮,"兒福聯盟--勇猛出擊"

活動篇: 

運動會1

開幕典禮由各小隊(共五隊)組成的超級英雄隊進場展開序幕,接著是由14名單親家長及小朋友組成的聖火隊進場,手持聖火的是今年向晴運動社的社長,在點燃舞台上的聖火燈後正式宣佈運動會開始,典禮最後由兒盟中區向晴中心主任靜芳帶領各隊宣誓代表進行運動員宣誓。大家都要遵守運動員精神喔!

運動會2

 活力健康操由台中教育大學數位一甲15位學生帶領所有成員一起進行,為接下來的親子趣味競賽拉開序幕。這群中教大的學生真的跳的超讚的,有認真跳的人肯定會瘦下來啦。

 運動會3

趣味競賽開始囉,這次趣味競賽邀請向晴家長社團的大小朋友擔任關主及示範小天使,一起來講解活動及示範規則,大家表現的非常穩健,完全不像是第一次上場。

競賽開始時,各隊紛紛派出高手參與活動,大夥為了爭取各隊榮譽無不卯足的勁向前跑,超厲害的。另外,在乒乓球傳情活動,原本應該是個人競賽活動,但是大家發揮團隊精神,在隊員進行活動時,主動在旁邊協助進行及加油打氣,厚...大家感情好好喔!

運動會4  

進行3項趣味項目後,中場休息時間度由台中教育大學數位一甲16名學生帶來熱情洋溢的啦啦隊表演,而成員們在啦啦隊的加油打氣後又再度展開趣味有勁的競賽活動。

運動會5  

啦啦隊表演完畢後,緊接著3項趣味競賽活動又將活動帶入另外一個高潮,每項活動都考驗著大家的團隊默契及精神,所以各隊在討論或是練習時無不發揮各隊的最佳默契。嘿嘿...在前一天場佈時工作人員試玩各項活動後,有稍稍調整每項活動的難度喔!

運動會6  

頒獎了!各隊派出代表出來領獎囉!運動會活動原本就有輸贏,但是大家從開始到活動最後都有有秉持著運動家的精神,好好的玩積極的投入活動中。其實在所有工作人員的心裡,每的隊伍、每個成員都是第一名啦!

感謝大家的參與!期待大家明年再來報名參加第三屆向晴親子運動會喔!!

(工作人員篇...待續...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