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小晴

想要推薦大家一部電影<命運好好玩>
這是一部喜劇帶有感動可以令人思考的電影
 

分享電影-命運好好玩(晴)  
如果我也像劇中主角有一個遙控器
可以遙控我的人生

你最想做的是甚麼事情呢?
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回到以前,改變我所後悔或是遺憾的事情
如果遇到困難不順心就像主角那樣按下"快轉"
那必定錯失許多生命中重要的片段

若是按下"倒轉",也只能"回味"並無法改變
既然生命中有這樣的安排
有快樂、有傷心、有不滿......
一定有它的道理

這就是生活,不是嗎?

沒有挫折、沒有挑戰度的人生

有跟沒有一樣! 自己就像是"機器",根本不用思考,根本不需要情感
如果人生可以倒退或是快轉
我寧願不要!
好好把握現在的每一個時刻、每一個機會

將後悔和遺憾降到最低
不是更有效且實際的作法嗎?

另外,片中主角的遺言有說到"Family First!"

也讓我思考了,再多的錢財、地位、權力 也抵不過一個完美溫馨的家庭
我反思自己,有多久沒有注視過雙親的臉龐?
頭上是不是多了很多白頭髮?臉上是不是多了許多皺紋
?
有多久沒有跟父母或是兄弟姐妹聊天
?
記得多一點關懷給家人,每天一句的問候與關心

勝過 所有的一切!

這部影片也讓我思考了,多久沒有好好享受體會自己的生活?

你在騎車或是開車的路上
有注意過天空有多藍嗎?樹木有多大嗎?花有多美嗎?
有注意過路上形形色色的人們嗎
?
有注意過路邊是否新開了一間店
?
或是有哪些店家呢
?
其實人生 處處都是可以讓我們驚奇的


只要有一個知足的心
就會懂得去感恩
懂得感恩 就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