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要來了....大家都計畫好要如何歡度中秋節了嗎?

往年,向晴在中秋節前夕會辦團圓聚會活動,邀請向晴大小朋友一起團聚,

今年,向晴雖然未規劃中秋團聚活動,但為了感謝大家對向晴活動的熱烈支持,向晴中心的工作人員拍攝了中秋節歡慶照片

故事內容就是大家耳孰能響的中秋節故事由來喔,還加入工作人員搞笑改編內容,請大家趕快來看吧!

向晴精心製作的中秋節劇作.....中秋節來了

首先豋場的是....后羿射日篇

后羿射日  

大家應該都知道后羿射日的故事吧,反正就是有10個淘氣的太陽一起出現導致大地乾枯,所以后羿就跑出來射下9個太陽後,成為英雄人物的故事。

接下來,還有其他的中秋故事趕快往下看....

后羿為了追尋長生不老,於是來到了王母娘娘的家(宮殿),向王母娘娘所許仙丹,想要帶回家跟嫦娥一起享用~~

后羿索仙丹  

單純的后羿、貪吃的嫦娥,造就了嫦娥奔月的故事。是的,嫦娥自己吃完仙丹後就飛上月亮了,還好月亮上還有可愛的兔子陪她~~辛苦的兔子們

嫦娥奔月  

最後,吳剛豋場囉!  吳剛因醉心仙術 (對...他是宅男鼻祖) 導致荒廢正業工作,被玉皇大帝扁到月亮上,展開永無止盡的罰跪(筆誤..應該是伐桂)遊戲~~(小朋友...大人有練過不可以亂學喔!)

 吳剛伐桂 

以上,是向晴中秋賀歲片,感謝各位向晴工作人員的精采演出   請大家給予掌聲鼓勵....

若大家給予更多的鼓勵及回響....或許...小編可以考慮在年底時邀請(應該是強迫吧!哈哈)向晴實力堅強的工作人員演出...向晴微電影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