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晴大小朋友看過來,阿編仔又要告訴大家免費參加的活動訊息啦!

這次是台中圓滿戶外劇場從10月至11月的各項免費活動喔~~

有演唱會、劇團表演、音樂會等等活動,都是免費入場的喔

以下是阿編仔的整理訊息:

10月份:

信 我記得 新歌演唱會

時間:10/19 (五) 晚上8點至10點 ; 免費入場

阿編仔說:哇~~信的演唱會ㄟ~~免錢ㄋㄟ!喜歡 信 的朋友們一定要去現場感受他的高亢嗓音啦!!

11月份:

紙風車幻想曲

時間:11/3 (六) 晚上7點至9點(下午2點開放入場參觀彩排) ; 免費入場

阿編仔說:「紙風車的幻想曲+台灣之光」以活潑逗趣的串場,引導出不同的劇場手法與藝術形式呈現,沒看過的大小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阿編仔看過現場的演出,真的超適合大小朋友一起觀賞。

美麗城市.幸福社區 2012【總太音樂季】

時間:11/10 (六) 晚上5點至9點 ; 免費入場

阿編仔說:總太建設這次邀請了許多實力派歌手演出,活動肯定很精采啦!!

 

圓滿劇場交通訊息:

1.自行開車:劇場離中山高速公路南屯交流道和中港交流道車程約10~15分鐘左右,自大雅交流道約20~25分鐘左右。
(1)中山高南屯交流道下,沿五權西路往市區方向,至文心路左轉,遇向上路左轉左側即劇場。
(2)中山高中港交流道下,沿中港路往市區方向,至文心路右轉,遇向上路右側即劇場。
(3)中山高大雅交流道下,左轉中清路再右轉黎明路,至中港路左轉往市區方向,至文心路右轉,遇向上路右側即劇場。


2.從臺中高鐵轉乘資訊:
(1)可於高鐵臺中站搭乘往中國醫藥大學方向之高鐵免費快捷專車,於「大墩路口」下車步行約10分鐘。
(2)或搭統聯85路公車,高鐵站往中臺科大(大坑),劇場請在文心森林公園站下車。


3.臺中公車:以文心森林公園周邊站牌步行至劇場約15分鐘以內的公車路線為主,如有其他需求可至各家公車網站查詢。
(1)全航客運5路:臺中車站往逢甲僑光技術學院,劇場請在大新國小站下車,往文心路方向步行約5分鐘。
(2)仁友89路:嶺東科技大學往東門橋,劇場請在大新國小站下車,往文心路方向步行約5分鐘。
(3)臺中客運70路:綠川東站往烏日啤酒廠,劇場請在萬壽棒球場站下車,往文心路方向步行約15分鐘。
(4)臺中客運60路:臺中榮總往大智公園,劇場請在向上南路口站下車,往文心路方向步行約10分鐘。
(5)統聯73路:統聯轉運站往莒光新城,劇場請在文心森林公園站下車。
(6)統聯81路:統聯轉運站往臺中車站,劇場請在文心路口站或惠文路口站下車,往向上路方向步行約15分鐘。
(7)統聯85路:高鐵站往中臺科大(大坑),劇場請在文心森林公園站下車。
(8)統聯53路:太原火車站往大里兒童藝術館,劇場請在文心森林公園站下車。

圓滿戶外劇場相關活動訊息請詳見:http://fa.culture.taichung.gov.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