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向晴舉辦了一場意義非凡的「星光閃耀.迎向晴天~單親家長暨兒童潛能體驗營成果發表會」,在努力與準備了將近一年的時間,向晴的家長與孩子已經準備好要站上專屬於他們人生的第一個舞台,向大家展現這股不容忽視的單親優勢力!對他們而言,這不只是一個舞台,更是一個證明自己、相信自己、肯定自己的機會!想要觀看當天活動內容,請到向晴中心臉書,裡面有許多當天精采的演出內容喔。

一個精采的活動,背後一定有一群默默付出的辛苦工作人員們,阿編仔冒著可能被打的危險,偷偷將這群辛苦的工作人員照片放在這裡,希望大家下次在參與向晴的活動時,記得要跟他們說一聲,辛苦了!謝謝你們!

P03  

開場前,大家都在辛苦的彩排喔,有看到嗎?今天所有向晴的工作人員們都換上美美的衣服,等等...彩排就有人感動到哭....只能說,向晴的活動就是這麼感人、這麼用心啦!

P01  

這群小太陽志工就是這麼討人喜愛,沒有你們就無法有成功的活動,愛你們啦!! 

 PS.想上台領獎的小太陽,趕快跟向晴小精靈簽終身約後,就可以上台囉!!

P02  

 向晴今年超優秀的實習社工...各方面都表現的可圈可點,再來個後空翻或單手下腰的話就更完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