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康健雜誌2012年電話訪問調查發現,本市30.50%民眾「總是或經常感到壓力」,其最大壓力來源為工作與財務

「臺中市勞工大學」特別規劃2場次的專題演講,除具體回應民眾需求外,並鼓勵本市勞工在工作之餘運用多元方式紓解壓力,例如來聽場演講,透過主講人的經驗分享,或許想法改變,轉個念頭,壓力就消失了。

101勞工局  

詳細活動訊息如下:

(一)12月5日(週三)下午7-9時,邀請吳娟瑜老師主講「想法改變,壓力就消失了」。
(二)
12月15日(週六)下午3-5時,邀請朱岳中老師主講「天生我『財』必有用」。

以上二場地點均在勞工服務中心3樓綜合活動中心(東區仁和路362之1號),為鼓勵
大家踴躍參與,演講結束後填寫講座問卷就贈送明年度(2013年)精美手札一本。

因活動場地座位有限,別再猶豫,快撥打2280-5517報名或上網搜尋「臺中市勞工大學」。

主辦單位:臺中市勞工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