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君雅ㄟ生活日記~校園舞台劇

志工招募

自98年開始,向晴中心開啟了「張君雅ㄟ生活日記」國小舞臺劇校園宣導列車,我們走進了臺中市的國小校園,希望透過一站一站的校園巡禮,將「接納不同、尊重差異、友善單親」的種子撒在每個孩子的心中,一起打造友善單親的校園生活~

所以,只要你認同我們的理念,願意與我們一起努力,撥出一點時間,展現你的熱情,你就是我們要找的人。不要猶豫,趕快跟我們聯絡,我們需要你的支持,也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

圖片1  

招募對象:單親家長、退休人士、社區民眾、社團或大專院校學生(可配合校園舞台劇演出時間者優先錄取)

招募期間:即日起至102年1月12日(六) 

服務內容:校園舞台劇演出

1.演出時間:102年4~5月,週二~週五上午07:30或下午13:30(暫定)

2.排練時間:102年3月(預計2個半天)

3.演出地點:大臺中市4所國民小學(烏日區、太平區、霧峰區為主)

4.志工福利:每場演出均酌予補貼交通費用及保險 

報名方式:採現場或電話報名,報名後須進行一次面談

(面談時段:Œ102年1月19日(六) 102年1月26日(六),上午10:00)

聯絡電話:(04)2202-2210

聯絡地址:臺中市北區民權路400號3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sing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